又像猪又像兔兔的猫

玫瑰无原则,心动至上

《星陨》一百一十一

  听到王春彧这么问,蒲熠星个郭文韬也不急,也不恼,既然雪冥星已经把话说了,那就没有什么可以瞒着的了。最后还是他们两个把他们两个是从哪里来的,为什么来到这里,把和雪冥星的关系也说了,其实雪冥星和他们两个的关系就像是利益牵扯一样,互惠互利,雪冥星当初帮过他们,他们跟着雪冥星帮助她到各个州找人。

    齐思钧看着他们两个,疑惑地问道:“那你们两个一开始就知道她要找的人是我?你们是怎么知道我是齐岱泽的?”

    ”其实我们根本就不知道。“郭文韬摇头,蒲熠星接着郭文韬的话说:“其实每次找人都是她自己去找的,她似乎根本就不在乎我们做什么,她之前离开了好久,应该是去找人了,但是很快就回来了,什么也没有说,然后就只是跟着我们,我们说去哪里就去哪里。然后就到了这里。”蒲熠星摆了摆手,”这真的只是巧合,但是其实我都怀疑到底是不是她安排的。“

    郭文韬也点点头:“但是应该不是安排的,我们会走到哪里,我们自己也不知道,走到这里也就是意外,她怎么可能提前预知到这一切,甚至可以知道,我们愿意在这里多待几天?这不太可能吧。毕竟这一切都是临时决定的啊。”突然郭文韬想到一件事,震惊的看着蒲熠星:“阿蒲,我想起来了,我记得她之前说过,厉害的人会相互吸引,有没有可能,她要找的人和我们之间有某种联系,冥冥之中注定会见面,所以只要我们在,她要找的人注定会出现在我们的身边。就像这次一样,我们来到这里就是意外啊。”

    蒲熠星觉得郭文韬说的似乎有点道理,但是想了想,好像也不对啊:“之前你出现在我的视野,是她安排的啊,无论是开书肆还是参加书友会,似乎都是她专门让你去的吧,她是早就确定我就是她要找的人是我,然后故意把你送到我的身边的。她应该是提前调查好了我会出现,然后故意把你带来的,还是她的安排。”

    郭文韬摇头:“你说的的确是对的,但是我总觉得有点不对劲,就像你说的,我在你的视野里出现,是她安排的,但是我们两会成为好友真的只是因为高山流水难遇知音吗,再就是我们和小齐也是相交甚欢,相处也很融洽,就和我们两个当初一样,几乎是没认识多久就已经认定是知己好友了,真的只是意外?”

    听到郭文韬这么说,蒲熠星想来好像也确实是,他们第一次见面,就没有那么重的陌生感,反而是有一种相见恨晚,似乎早就认识,是老朋友一样的感觉。这又该怎么解释呢?

    齐思钧听着他们说的话,似乎好像都有道理,也确实,他们三个,甚至可以说是五个人,第一次见面就可以谈笑风生,完全没有陌生感,仿佛注定是好友一样。

    ”可是她刚开始看到小齐的暗纹的时候,震惊不像是假的啊。“王春彧疑惑地开口,“难道她的一切都是装的?”

    ······未完待续······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