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像猪又像兔兔的猫

玫瑰无原则,心动至上

《星陨》一百一十二

      王春彧说的好像是也没错,雪冥星一开始刚看到暗纹,知道齐思钧中毒的时候,确实不像是假装出来的震惊,但是雪冥星一向是很会隐藏,真的有必要故意这么演给他们看吗?
    “而且雪冥星其实一开始并没有打算给他解毒,但是她好像是知道中毒以后,并且她应该是去了一趟都城,才知道小齐是她要找的人,所以才决定要救人的。”郭文韬看着大家说道,“要是这样这么看的话,从一开始我们出现在这里,或者说小齐出现在我们的身边,就根本不是她安排的,一切都是巧合。“
    “雪冥星这个人,很神秘,且看不懂,她有很多的秘密是我们不知道的,对于和我们的关系,到底是利用还是合作,其实过了这么久,我们自己也都不清楚。”蒲熠星的声音有一些低沉。
    “她算计的很好,按照的她计划,我们一步一步的走进了她的圈套,当初她算计我让我不得不离开我的家乡。”郭文韬回忆起了自己家乡的事情。看向了蒲熠星:“阿蒲是他自己性格原因,阿蒲喜欢挑战自我,当他的家乡已经对于他来说没有刺激了以后,雪冥星就会适当的说出其他洲的情况,一个全新的陌生的环境,对于阿蒲来说,他会喜欢这个挑战。”
    蒲熠星点头:“她似乎每次都会有非常准确的想办法让我们离开。”
   “这次,她是利用解毒来交换,为我解毒,然后代价是一切结束以后离开这里。”齐思钧看着周围的好友,无奈的苦笑:“是啊,我真的想活下去,再加上我也不是没有诚信,愿意毁约的人,她从一早就知道我一定会答应她的。”
    ”一步一步,步步紧扣。但是她的目的是什么呢?她为什么要找人呢?要找几个人,为什么要找这些人?她的目的是什么?“郎东哲思考着这一切,提出来一连串的问题,但是这些问题,蒲熠星和郭文韬都不是很清楚。
    “她跟我说的是,前往冥山,因为在冥山可以俯瞰一切,我们的眼界将不会只在一个洲,而是在整个大陆。她说我们的能力屈居于小小的一个洲,岂不是屈才。”蒲熠星开口说道。
    “对了,我记得她说过,她要找的人,每一个人的才能都是可以搅得整个洲腥风血雨的,每个人的能力都是强的,甚至是强大到可怕的,她说我们是一类人,都是绝世天才,天才与天才之间是会相互吸引的,所以,她要找的人都会出现在我们的身边。”郭文韬有些犹豫:“有没有这样一个可能,之前我出现在阿蒲身边,是她安排的,那是她准确的发现了阿蒲是她要找的人,但是这次,她没有找到她要找的人,所以才会一直跟在我们身边,她觉得她要找的那个人一定会出现在我们的身边。”
    “奥,对的对的,一开始我们刚到这里的时候,她是非常神秘的出去了好久,但是后来就干脆直接在我们身边了。”蒲熠星想了想,郭文韬的话好像确实是没问题,而且这个猜测也是合理的。
    ······未完待续······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