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像猪又像兔兔的猫(见过黄子版)

玫瑰无原则,心动至上

《星陨》一百一十

  ”当初的事情,谁对谁错,我已经不在乎了。这次回来的我,再也不是当初初出茅庐的的那个我了。善良怜悯,是一概要不得的。“雪冥星看着不说话的几个人。最后雪冥星看着看着齐思钧,“你的毒不难解,但是就是解毒草药比较稀少,这样吧。给我三天时间炼制缓解的丹药,至少可以让你再撑三年,我需要时间采药。”

    听着雪冥星的话,齐思钧也是眼中有了光彩,一开始的他,其实早就不抱什么活下去的希望了,但是现在似乎一下子就变得光明了起来,似乎一切都会变好的。但是这个世界上又怎么会有人平白无故的对你好呢,齐思钧看着雪冥星:“你想要什么?天上不会平白无故掉馅饼。你的目的是什么。”

    雪冥星笑了,看着齐思钧:“我的要求不高,就是两条,第一条就是好好活着,第二条就是,你要跟我离开。离开钧天州而已。但是一时半刻还不会离开,我知道你还有你的事情要做,你还要报仇,很多事情,我相信你知道的要比那些百姓知道的多吧。”

    雪冥星把离开钧天州的话说的很简单,但是对于在场的三个钧天州的人,打击还是挺大的。离开钧天州是什么意思?还有别的州?他们三个看着雪冥星,露出了疑惑地表情,但是雪冥星真的没打算解释。

    “我给你时间考虑,至于你们有想知道的,就问他们两个吧,我就先回去了,三天以后的同一时间,我回来这里给你丹药的。”紧接着又看向蒲熠星和郭文韬:“接下来的一段时间,我可能不会再你们的身边,齐先生只怕是要报仇吧,你们几个悠着点,我没时间到处跑来救你们。”

    雪冥星说完就走了,在这里留下了呆滞的五个人,最后他们把目光看向蒲熠星和郭文韬,想问很多问题,但是又不知道从哪里问出口。

    最后还是王春彧第一个开了口:“阿蒲,韬韬,你们两个是跟她一起来的吗?你们是不是也知道什么?”

    蒲熠星和郭文韬对视一眼,其实在雪冥星的话里,可以确定,齐思钧就是雪冥星要找的人,既然雪冥星已经把离开的事情说了,那么似乎也就没有什么可以隐瞒的了吧。

    “你们想要问什么?问吧,我们要是知道就一定会解答。”蒲熠星开口了。

    “你们是谁?她又是谁?你们是什么人,来到这里的目的是什么?你们又知道什么?”王春彧的一连串的问题其实听起来有些咄咄逼人。郎东哲觉得王春彧的反应有些太过急躁了,悄悄地戳了戳他,其实他们都看出来了,蒲熠星和郭文韬一开始对他们就没有什么恶意,但是这个女子就不知道了。但是最奇怪的就是这三个人似乎是一起来的,但是他们就像是完全不一样的两批人,为什么会走到一起呢?从雪冥星的话可以看出来她似乎不是一个普通人,无论是不会死,还是她口中很久之前,这毒药是郎东哲在古籍上看到的,应该已经很久了,但是从雪冥星的口中感觉,她见过这毒的时候,似乎是这毒药刚刚出现,这么看来,她的年纪只怕是真的像老祖宗一样吧。

    ······未完待续······

   如果有人看,请评论区滴滴我,作者属于那种没人催,就不急着更新的。还是想要大家催更的☺️☺️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