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像猪又像兔兔的猫

玫瑰无原则,心动至上

《星陨》一百零八

  雪冥星悠悠的叹了口气,“我也觉得我当初太傻了,居然没有报仇,那个时候就应该直接发疯,让其他人为我受过的痛苦买单。”说到这里,雪冥星自嘲的笑了笑“那个时候还真的是天真啊。”最后雪冥星低声呢喃了一句,“当初谁没有天真过呢,哪怕是我······”

    雪冥星的这句话,其实郭文韬是听到了的,在他想着,也许雪冥星曾经也不是个坏人吧。

    郎东哲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,“不对啊,当初害你的人不是已经死了吗那么这个毒为什么还存在?没有跟那些人一起消失?”

    雪冥星摇了摇头,“没有,后来我也专门调查过,当时的皇朝覆灭,也是因为他们咎由自取吧,这毒药很难炼制,但是也不是只有一个人能够炼制,皇室一方面招了大量的懂得医术之人进宫炼制这丹药,另一方面皇室还要保证这丹方不外传,所以他们召进宫 的所有郎中没有一个人活着出来的,有的因为炼制不出被赐死,有的因为炼制出来被留在了宫里,可以说是民间的郎中大批量减少,可是人吃五谷杂粮,哪有不生病的啊,民间没有了郎中,很多人死于疾病,屋漏偏逢连夜雨,偏偏是这个时候,民间爆发了瘟疫,真的可以说是尸横遍野了。“想到当时的惨状,就连雪冥星都是摇摇头,”瘟疫爆发,皇室虽然是放了很多郎中出宫,可是依旧是杯水车薪,也只是救了一小部分人。最后瘟疫过去,很多人选择起义,推翻了当时皇朝的统治,当时的所有皇室之人,一个都没有留下。后来这毒药也是被下一代皇帝得到,这毒药的丹方也就被皇室一代又一代传了下来。“

    ”那你呢?你当时做了什么?“郎东哲开口问道,他觉得雪冥星是不是经历了那一场瘟疫,那么她扮演的角色又是什么呢?

    雪冥星沉默不语。

    郭文韬看着沉默的雪冥星,要是现在的雪冥星,她一定会选择漠视一切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看着她现在的反应,他似乎觉得雪冥星当时似乎做了什么好事。

    齐思钧犹豫了片刻,最后支支吾吾的开口:“你当时···不会落井下石了吧······”

    雪冥星直接就开口了,似乎有些气愤:“你们以为皇室为什么会派郎中出宫,最后研制出治疗瘟疫的解药我也有出力的。”

    齐思钧开口:“你知道这毒药害人不浅,当时你就应该直接毁掉这毒药。”

    雪冥星冷笑道:“当时的我有想过要毁掉这毒药,确实是因为一些别的原因没有动手。但是我觉得当时我做的最对的决定就是这个。”

    蒲熠星皱眉:“但是发生了什么居然让你改变了想法?”

    雪冥星笑了,笑的冷漠:“当时的我,年少轻狂,居然愿意救人,我现在想起来,我真的是后悔当初所做的一切。我跟那些郎中找到了治疗瘟疫的药,但是那解药里是有一味药很重要,你们猜是什么?”看着其他人没有说话,雪冥星似乎有些癫狂:“是我的血啊,当时的我,为了解毒,可以说是尝遍了无数的草药,所以说我的血可以说是可解百毒治百病的。”

    ······未完待续······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